學生活動入校史~校史館魔幻劇場徵選活動

學生活動入校史,3D投射秀舞技~校史館魔幻劇場徵選活動結果出爐!

活動時間:2012年5月

臺北醫學大學大校史館魔幻劇場,是以校區模型為背景的3D影片展示系統,利用投影方式立體動態呈現表演活動,讓參觀者感受到栩栩如生的北醫活力。如今北醫校史館保留這塊園地,給予同學展現創意,特舉辦魔幻劇場徵選活動,邀請北醫學子大秀才藝,讓學生活動也能在校史館中展現,共創北醫歷史。

由於本項徵選活動門檻較高,導致同學們的參與顯得有些膽怯,但在透過兩場說明會的舉辦與展示3D投射效果後,也讓同學更加瞭解而躍躍欲試。經過一個多月的徵選與集訓,主辦單位還特別請到雲門初代舞者陳偉誠老師,為參賽者的舞蹈、舞步進行個別指導。在經過辛勤的苦練與熱情的揮灑下,3組參賽同學獲得入鏡攝影棚的難得機會,於2012年5月11日在華岡媒體藝術中心忘我演出。

【圖:國標舞社同學在攝影棚彩排】

 

【圖:左為北舞工作坊同學檢視演出成果,以求完美演出,右為工作人員為拉丁舞社同學調整服裝,在鞋上貼上反光膠帶,讓錄影效果更佳】

針對入選參賽作品,校史館並舉辦「魔幻劇場網路票選活動」,臺北醫學大學全體教職員及在學學生,擁有my2tmu帳號者皆可票選,票選活動時間:2012年5月28日至6月6日止。

票選結果將決定作品名次,以及魔幻劇場3D影片在校史館播放之次序,並依照建議進行微調。網路票選抽獎活動於6月19日秘書室會議舉行公開抽獎。校史館位於醫學綜合大樓前棟一樓大廳,歡迎參觀並給予我們批評指教。(文/校史館)

【圖:6月2日校慶活動參觀者欣賞魔幻劇場的演出】

票選名次:第一名
作品名稱:國標舞北醫
表演團體:國際標準舞社
表演者:醫學系賴俊佑、藥學系賈琬琪

票選名次:第二名
作品名稱:拉丁輕快捷舞JIVE
表演團體:拉丁舞蹈社
表演者:醫務管理學系王子嘉、牙體技術學系毛善璽

票選名次:第三名
作品名稱:旅程
表演團體:北舞工作坊
表演者:藥學系李姿涵、藥學系廖郁文、牙醫學系 張敬怡
製作人:牙體技術學系劉彥伶

●北醫校史館魔幻劇場影片網路票選抽獎活動中獎名單